松山|Cochon|1個月回訪2次的心滿意足

我對於一個月內吃兩次Cochon是有罪惡感的(懺悔),不過當坐在位子上享受一道道端上來色香味均屬珍品的佳肴,我還是選擇先吃再說,哇哈哈哈!等下次菜單更新比較多道的時候,我還要來。

約每2個月換部分菜單,招牌釜飯、巴斯克蛋糕是基本款;一個月內二訪的是同一季菜單,主餐指定改豬肉,其他菜色還是貼心的作了微調。

Cochon
GoogleFB
– 開瓶費500/瓶
– 02-2546-2121
– 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北路165巷20號
– 捷運台北小巨蛋站1號出口步行約10分鐘

48個月熟成小何賽伊比利火腿
世界最好的火腿下方有起司、無花果、白葡萄、番茄,與初訪一樣美的餐皿,一樣美味的組合,今天的味道稍微濃郁些,更有感。

鮑魚 青海苔
新菜,酥炸鮑魚用蕎麥粉當麵衣,據說是傳自龍吟的配方,當然還有些秘方是不能說的。怎麼可以有酥炸過還這麼清嫩爽口的鮑魚,不沾醬就好吃得要命呀!

松葉蟹真丈
開蓋直撲鼻的是濃郁的柴魚香氣湯頭,真丈就是碗裡那白色丸子,鯛魚魚漿與松葉蟹肉;清甜的竹筍稍微炙燒過,香氣與甜度更濃郁精粹。

干貝 長野縣高野豆腐
淋上發酵番茄與麻油醬汁的高野豆腐,我果然不賞臉,哈哈;干貝則是半生熟度掌握非常精準,完美。

伊比利豬老饕 季節時蔬
豬老饕軟嫩的口感實在太不像豬肉了(是讚美!),因為上次吃到人生的鴨胸天花板,仔細咀嚼思量後還是投給鴨胸100票。

釜飯是Cochon的經典料理,今天依舊是酥皮馬頭魚。

神奇漬物,上次胖虎吃不夠的怨念被外場接收到,這次有多準備了一些讓他加點。

跟初訪一樣貪心的吃2碗釜飯(掩面)

焙茶冰淇淋
簡單卻讓人回味無窮,超好吃的;隔壁鬼叫說願意拿後面的巴斯克蛋糕換再一球冰淇淋。

巴斯克乳酪蛋糕
明明很好吃,隔壁卻想要犧牲他換冰淇淋。

焙茶的香氣也很足。

餐後小茶點-抹茶雪球與肉桂雪球
本就抱定主意要再買外帶雪球,今天居然產量不足,殘念。

今天直接點餐廳的酒,左邊法羅亞爾河的Les bures saint Julien de chedon,香氣很得我心。

2023.06.28 我說一次龍吟的預算可以吃Cochon 3次,此話不假(笑)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