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々花 NONOKA CAFE BISTRO|洋和食堂、餐酒館

最近認真學習斷捨離,家裡東西沒少,人際關係頗有斬獲,少了許多大飯局,開始喜歡踩點適合三兩歡聚的小店。當看到我的美食KOL前仆後繼的稱讚紀紀花,我就想完了,非趕緊去踩點不可!

超喜歡半開放卡座包廂設計,料理風味蠻有特色,是吃飯喝酒聊天很Chill的好地方呀!

紀々花 NONOKA CAFE BISTRO(紀紀花)
Google線上訂位
– 12:00-23:00
– 02-2731-9055
–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三段248巷13弄10號
– 捷運忠孝復興站步行約5分鐘

進門急著點啤酒解潮濕悶熱,忘了拍店門口、忘了拍精緻可愛舒適的卡座包廂。

義式蒜香炒菇佐干貝
一叉子就往嘴裡送,爆汁的味道與口感都好棒,但不是干貝是杏鮑菇欸(大笑),切成短圓柱狀偽裝成干貝,是在考驗我的老花嗎!還是有吃到干貝啦,處理得極好,恰到好處的熟度與鮮嫩。

這道口味好細緻,又很搭酒,給讚。

炙烤生牛肉
看到菜名腦袋卡住,哪個牛肉不是從生牛肉開始料理?並沒有生牛肉3個字看起來的那樣血淋淋,炙烤沾了醬後比較像3分熟的肉感。

明太子透抽義大利麵
推薦必點,很正統的歐系洋食風味,軟硬適中的麵條,Q嫩的新鮮透抽,加上鹹香明太子提味。

卡哩卡哩雞皮仙貝
跟我想像的薄片狀雞皮仙貝很不一樣,吃炸麵衣的口感多於雞皮。

特製酸辣炸雞翅
醬汁太濃郁,一個撕開關節的動作毀了我的新衣與新包,我對他難免有怨念。

紀紀花紅酒燉牛舌
也是一道很正統的歐系洋食,牛舌的口感還行,醬汁超棒,後面那一盤白飯根本不夠配呀,再來一碗!

2023.05.28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