士林天母|6分熟牛排|平價速食台式牛排,地方晚餐好選擇(有菜單)

德行東路上開了一間6分熟牛排,肉鬼家庭胖虎跟我當然速速去插旗啦!像速食店般的消費,點餐、結帳、上餐邊吃邊聊到離開約莫40分鐘,翻桌率極高;3百多元能吃到8盎司以上的水準穩定牛排肉,真是謝謝你開在我家巷口呀!

6分熟牛排
Google
– 2834-5979
– 台北市士林區德行東路153號1樓

進門直接拿菜單找位子,點完餐先付款。

台式牛排標配烤大蒜麵包,抹醬是店家自製的大蒜奶油,口味略為偏甜,是吃得出自家製的好味道。

台式牛排標配玉米濃湯,有料喔。

紐約客牛排
原來閒七我還是外貿協會的,最愛紐約客部位,這牛排也沒問題,就論賣相,符合2百多的價位,沒有超值感。

菲力牛排
對我而言是剛剛好的份量,熟度也OK。

嫩肩牛排,胖虎每次都點這道,份量看起來最吸引人。

鐵板麵是螺絲麵,麵體扎實,鐵板上加熱後帶點香脆感更迷人!

也可以跟我一樣把麵換成蛋就有雙蛋了,自鳴得意這樣減少澱粉攝取,但是一開始的烤麵包我都沒放過(大笑)

飲料有很多樣選擇,沒拍到的還有冰淇淋,闔家歡樂的地方牛排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