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弟飯店|菊花廳 日本料理|穩紮穩打的老字號台味日料

謝謝永遠的Boss請客,領我們發現世外桃源,兄弟飯店走了多少回,都不知道地下一樓有日本料理!飯店級師傅穩紮穩打的功力,資深日料入境隨俗的帶點台味,是很令人安心的好味道,有半隻龍蝦的套餐居然2000元有找,真是讓人心滿意足,值得好好愛護的老店。

兄弟飯店 菊花廳 日本料理
官網
– 11:00~14:30 / 17:00~21:30
– 02-2712-3456轉菊花廳
– 台北市南京東路三段255號
– 捷運南京復興站6號出口步行約1分鐘

官網截圖的套餐價位,今天為了包廂,4個人都點了梅套餐。

三品先付:鮑魚、烏魚子、水雲醋。

清爽醬味像是天然風味般的恰到好處,鮑魚滷得極好!

烏魚子跟蘋果片是好朋友,山藥水雲醋酸爽開胃。

特選生魚片,品質鮮度都是飯店水準的令人安心。

海鰻松葉蟹揚,炸物處理得相當不錯,蟹腳肉裹上彩色米果是好看又好吃,輕薄炸衣不掩鰻魚原生的細緻肉質。

朴葉牛肉小石燒,點綴以甜郁南瓜醬和堅果碎,口感層次非常豐富。

野生龍蝦松露蒸,在大台北蛋黃區2千元有找的日料套餐出到半隻龍蝦,如獲至寶!龍蝦肉真的不要加起司焗烤,清蒸更顯好肉質,超喜歡~

特上握壽司,左邊是炙燒鮭魚握,中間是炙燒鰭邊最中。

魚、蛤、干貝清湯,湯頭清爽鮮美不說,魚肉相當纖細有味,滿足。

季節水果。

餐後甜點,紅豆湯。

Date: 2024.1.30,梅套餐含服務費每人2,000有找。

▍延伸閱讀 ▍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