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崙商圈|欣海岸海鮮餐廳|我愛香煎黑鯸&香煎豬肝

失控組一月吃一餐,感情不會散的月聚,4月來到欣海岸海鮮餐廳。
伊蓮娜女神給欣海岸的評價是跟先進海產的口味相近但是價格親民許多,凱棠一直很想吃先進海產啊,就把欣海岸當成先進的行前暖身吧(誰要約我吃先進海產,快!)Anyway,失控組顧名思義點餐很失控,10個人大啖14道菜,有我很喜歡也有我覺得最好迴避的,以下菜色介紹順序是依當天的料理表現產生的個人喜好程度,參考參考唄。

欣海岸海鮮餐廳(原西海岸)
營業時間:16:00-01:.00
營業電話:02-2579-4208
營業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三段158巷1號之2號
捷能減碳:捷運台北小巨蛋站3、4號出口步行約7分鐘
消費日期:2014.4.27 星期一
消費金額:10個人14道菜加3瓶啤酒,6,990元。


在八德路巷口就可以看到欣海岸鮮明的招牌。
橫跨左右與對面共3家店面,想必生意是好到嚇人;我們今天坐在對面,長型空間可容納3個大桌,人多聚餐可以當作包廂使用。

海鮮餐廳少不了的隱藏版菜單。

今日戰績:10個人大啖14道菜!
有令我驚豔的,也有覺得吃過就好的,介紹順序依照『凱棠個人喜好』排名:

香煎黑鯸($960)
乾煎至骨頭都能輕易入口, 跟我心目中煎魚界夢幻逸品-小酌之家的乾煎紅鯸相差不遠啊!

香煎豬肝($300)
厚片豬肝吃起來相當有存在感,醬味香甜我挺喜歡,不過回來看到帳單,沒看錯的話這盤要500挺貴。

糯米椒丁香魚($250)
這道料理堪稱朝天椒小魚乾的放大版XD
本來就愛炒糯米椒,搭配炸得酥酥脆脆的大個頭丁香魚好涮嘴!如果不是炒得有點油,本日冠軍就是他。

椒麻大腸($280)
先炸過再炒的大腸肥嫩充滿油脂與醬香,好邪惡的美味。

櫻花蝦炒飯($280)
圖為2份的量,10個人分差不多;顆粒分明的炒飯多了櫻花蝦的鮮味與脆軟的口感,一碗炒飯三兩口吃光光!

燙沙蝦(大份$500)
蝦子個頭大,新鮮度夠,不好吃也難。

紅燒劍魚骨(大份$520)
今日點菜全數交給赤木作主失控,所以我拍了豆腐,根本沒發現主角劍魚骨XD
醬燒的很棒,吸收醬汁精華的燒豆腐非常的美味。

勉強從某張照片裡放大的劍魚骨,就著炒醬香吃非常涮嘴,吃起來挺有炒鴨架的FU。

沙拉冷筍(2份$450)
筍的季節開始了,甜脆多汁的冷筍沾美奶滋的爽口不需要多作解釋,價格不太親民就是了。

香菇肉丸($500)
肥潤的大香菇包著鮮蚵再裹粉油炸,很有特色的料理,炸衣的酥脆包著香菇與鮮蚵的鮮潤口感還不賴。

炸軟絲($350)
胖虎嚐過就一直看我,知道一定是要問跟台南馬公廟前的葉家燒烤炸軟絲的比較感想。
作法很像,都是裹薄粉酥炸,葉家的炸衣稍微帶點甜味,我覺得是伯仲之間,都好吃,
畢竟以後突然想吃這道,到八德路比到台南經濟實惠多了是不是!

炸蚵仔酥(大份$350)
可能生意太好忙不過來,上桌時已經不夠熱呼呼也不夠酥脆,可惜了。

白帶魚米粉湯($1,160)
炸魚塊+米粉湯已經成了海鮮餐廳的基本配備,比較常吃白鯧魚米粉湯,今天吃老闆娘推薦的白帶魚米粉湯(據說這季節的白帶魚比較好吃)

炸白帶魚塊非常好吃,有別於以往吃到的白鯧,凱棠我更喜歡白帶魚的口感耶!
今天的湯頭有鮮明的胡椒味道,煮進湯裡的香氣感覺還差一點,可惜。

一鍋的丸子不夠10個人分,另外追加1份($200)
白帶魚米粉湯的基本丸子:香菇貢丸、芋頭丸、魚丸,中規中矩。

小卷($250) 
因為小卷是我最愛的海鮮所以名次往上,其實今天的炒小卷炒得太鹹了點,也太老硬了點。

麻油松阪豬($350) 
豬肉片口感太薄太散吃來沒勁,倒是麻油獨特的香氣讓配角高麗菜好甜好軟脆好好吃。

最後是無關排名的飯後甜點-芒果青,給了一大碗公滿滿的芒果青看了就消暑!
口感比較像是佛手瓜,食材比青芒果平價許多,口感也比較爽脆,
用芒果青的做法味道也是相當不錯,就少了點芒果特有的香氣這樣。

凱棠。Kate的FACEBOOK粉絲團,歡迎來打賞個讚.。.(。´・ω・。)ノ゛ .♡。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