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曉璘碳烤海產|終於吃到的名不虛傳,阿妮給的菜單滿意度100%

第一天晚上8點多打電話,被酷老闆「打烊了」掛斷;第二天晚上8點親自到現場,酷老闆正忙著碳烤,依舊簡要「打烊了」的閉門羹,離開前我就問啦「可以預約明天嗎?回台北前想吃到」,終於!!!

很滿足的一餐,感謝阿妮提供的菜單,路過的有興趣的,照著點錯不了,有大牛哥戰力支援,把阿妮推薦點齊了,道道令我們讚不絕口。我也想不到原味+碳烤+海鮮,就能有這麼大的魔力,老闆碳烤的真功夫好厲害。

曉璘碳烤海產
GoogleFB
– 17:30~21:30
– 06-226-1974
– 台南市中西區國華街三段203號

是這個曉璘喔!

很台南口味的鹹甜醃蜆仔,蜆仔肉粒粒飽滿,老闆好會挑貨。

烤大蛤,顆顆飽滿彈牙,品質與火候都絕佳。

高麗菜苗,葉菜的嫩度不輸給大陸妹耶,一度懷疑我吃的是什麼新品種蔬菜。

烤鰻魚(需預訂)沒有過搶戲的烤醬味,細細品味細緻富含油脂的彈牙鰻魚肉與酥烤恰到好處的魚皮,是凱棠今天的第一名中的第一名。

蛋炒飯,豬絞肉有特殊秘方處理過,像是蜜汁,整盤炒飯香噴噴又涮嘴。

烤雞翅,怎麼可以那麼厲害啦!皮酥薄脆口,輕咬下內是鮮嫩多汁的翅肉,幾乎是原味的挑戰,卻能讓人回味無窮,好久沒遇見這麼厲害的烤雞翅囉,謝謝老闆娘建議1人吃2支,剛剛好。

蚵仔麵線,蚵仔多到有密集恐懼症會怕吧(大笑),又再次覺得老闆很會挑貨,更會燒烤,這蚵仔粒粒肥碩飽滿,吃入口卻毫無生味,太強大了。

問老闆娘「有什麼我們還沒吃到,會帶著遺憾回台北的」,老闆娘幫我們加了碳烤花枝。

胖虎在美食社團看到分享的烤鳳螺,只有一點點胡椒提味,超鮮,要小心燙喔。

烤排骨,阿妮菜單的候補,我因為想跟竹海產的比較而點。原味帶骨豬排肉放上烤網,無數次刷醬、翻烤,至上桌有著越吃越香的酥肉感,我還蠻喜歡這道富有台南傳統特色的料理。

2023.02.27 3個人3,290元,超值。

發表留言